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提拔处级干部教育培训和廉政谈话会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7 14:46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提拔处级干部教育培训和廉政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金刚主持。

刘德安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体会,在讲话中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过硬;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根据新任岗位特点和需要,持续加强学习,做到能力过硬;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宗旨意识,勇于攻坚克难,做到责任过硬;四要常怀敬畏之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作风过硬;五要发扬学校优良传统,讲团结聚合力,做到素质过硬。他强调,新提拔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岗位中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望。

李建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并结合新时代新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破解工作难题、抓好工作落实、锤炼优良作风等方面提出要求。李鹏从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法、业务学习,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分析研判、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严格自我约束、做清正廉洁表率等方面对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上,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朱记伟,基建处处长袁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洁等4名同志作为新提拔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新提拔处级干部签订了《西安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接受了干部培训和廉政教育。



 


撰稿:吴玥

                          审核:盛良元、杜会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