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01 08:31  

10月1日清晨,我校在金花校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7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在庄严的国旗台下,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西理工人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

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诵读了《青春的礼赞》,抒发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豪情满怀,歌声嘹亮,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旗帜就是方向,奋斗成就梦想。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作风,勇立潮头,争创一流,为奋力续写学校发展新华章、谱写陕西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张石磊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