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重阳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0-14 16:4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今年重阳节是我国第个法定老年节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体现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与祝福,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系列重阳节慰问活动。

上门走访送温暖

927日至109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探望了19名离休干部和3490岁以上退休教职工,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同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也为全体退休教职工准备了慰问品,表达一份节日的问候。


一份礼物寄深情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我校退休教师、原我校基础部刘汉生教授也迎来他的百岁生日。离退休工作处特意为刘老师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祝愿老人生命之水长流,健康之花常开,健康永驻、幸福安康。

目前刘汉生教授居住在北京,身体康健,思路清晰,语言流畅。这位经历了一个世纪风雨历程的期颐老人的健康、长寿和幸福也是我们的期盼。


一次座谈聚人心

重阳节也被中国老科协命名为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今年是第六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中国老科协、省老科协早先发出通知,要求基层老科协在第六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期间开展“颂百年”活动。西安理工大学老科协分会积极参与,並按既定的活动安排,以“颂百年”为主题举办座谈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学校发展进步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辛劳和付出他们是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展望未来,老同志壮心不已,愿为学校的发展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奉献余热。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节日快乐!

撰稿:朱晓艳

审核:任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