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12位博士后入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16 09:11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0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公布,我校12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自然科学二等资助6人,“地区专项资助计划”6人。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3942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面上资助3793人,“地区专项资助计划”149人。我校入选人数位列全国74位,在陕高校第5位,省属高校第1位,资助金额共计96万元。

根据每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时间部署安排,在前期工作中,我校加强基金申报宣传,积极组织在站博士后参加博士后基金申报培训会,重视引导和鼓励。本批次博士后科学基金我校共有57名在站博士后积极申报,最终12人入选,其中电气工程3人、控制科学与工程3人、水利工程2人、材料科学与工程2人、土木工程1人、仪器科学与技术1人。

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开展了面上资助工作两批次,特别资助工作两批次,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工作一批次,同时实施“地区专项资助计划”。据统计,我校全年共有29人入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其中3人获特别资助(站中),26人获面上资助,资助到款总金额266万。

撰稿:宋纬华

审核:刘敏辉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