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度陕西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中成绩优秀

来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1-16 11:44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2020年度陕西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此次考核是科技厅对全省99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在2020年度所开展工作的全面评价,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共36所机构,其中6所为高校,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

2017年我校获批陕西省第五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以来,学校围绕示范机构建设,不断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加强机构和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知识产权服务运营能力,共建地方转移机构17个,通过校地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三位一体”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学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规模与效能同步提升,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率高,省内省外双渠道转化协同效应持续扩大。

为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今年,学校积极探索秦创原“1349”工作方案,即在1个核心(西咸新区)和3个层级(陕西省、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重点区域内,联合领军型、支柱型、中小型以及军工企业等4类企业,围绕我省数控机床、集成电路、输变电装备等9条重点产业链,建设校地校企合作平台,组建创新团队,开展协同创新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不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



撰稿:陈彦伟

审核:曾昭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