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唐仲英基金会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处   发布时间:2021-12-03 11:31  

122日,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管张小丽唐仲英基金会西北地区指导教师孔祥秦、沈永锡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副处长姚鑫主持。

华灯鑫代表学校对朱莉一行表示欢迎,对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唐仲英基金会的支持和指导下,我校“跨学科协同创新工程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在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培养方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对学校本科教学改革、实施跨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积极支撑和推动作用。他强调要将唐仲英先生用知识、健康和社会责任心推动社会进步”的理念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当中,力争在师生中形成“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规范地管理和使用唐仲英基金会资助的善款,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

朱莉代表唐仲英基金会对学校在“跨学科协同创新工程中心项目”中能够严格按照资助协议执行,顺利完成一期建设各项工作目标表示肯定。她表示唐仲英基金会将按照资助协议继续做好资金支持,希望项目组加强对外合作,提升项目的综合效益

会上,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涵从环境改造、内部信息化建设及自主学习平台搭建三方面简要介绍了跨学科协同创新工程中心项目”的建设情况,围绕筹划科创活动、营造良好科研氛围等方面对下一步项目建设进行了展望姚鑫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协助工程训练中心项目执行团队落实好各项工作,配合做好与唐仲英基金会的沟通联系,使捐赠项目发挥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后,朱莉一行参观了学校跨学科协同创新工程中心,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处及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陈玉恒

审核::姚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