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迎检工作布置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9 18:48  


129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迎检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明确迎检工作目标、责任和具体任务,动员全校上下积极参与文明校园迎检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建竹主持。

会议通报了126日校园环境专项检查情况,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创建办就文明校园迎检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刘德安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既有利于当下、又有利于长远的重要工作,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的重要抓手。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作精神、鼓足干劲,以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做好迎检工作。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统筹抓好迎检测评验收各项工作。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对标对表,全面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整体水平。要加强领导,勇于担当,务求实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李建竹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重点任务,严格对标整改,为实现文明校园创建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各工作小组组长、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刘笑伟

审核:郭轶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