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云贺一行赴深圳走访看望校友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处   发布时间:2021-12-16 15:08  

12月8日至11日,刘云贺校长一行赴深圳调研考察新工科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并走访看望深圳校友。

8日至11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固高科技园、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华为公司松山湖基地,深入了解科技创新团队孵化模式,以及科技创新企业对创新人才的需求、培养机制和相关措施。考察组一行还到深圳科创学院、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和深圳技术大学,就新工科人才培养和高校办学模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

11日下午,刘云贺一行前往深圳校友会,看望部分深圳校友代表。刘云贺代表学校对深圳校友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今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在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技术研究院、教务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处负责人参加调研走访。

撰稿:姚鑫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