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29 18:10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教学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推进线上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面保障本科教学秩序,12月28日晚,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华灯鑫就做好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校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心,通力配合,切实保证本科教学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二是要以师生为本,做好精细化管理与安排。各单位要做到“换位思考”,做好疫情期间师生的关心关爱工作,紧密围绕师生需求,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安排,努力做到“一院一策、一生一策”,切实提高育人服务水平。三是要精心组织,提前做好各项预案。各单位要针对当前不确定性,做好本科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的各项预案,要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保证对接畅通,确保有令即动,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全力保障本科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会上,黑新宏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各单位要从严把关,责任到人,加强跟踪指导、过程管理和督导检查,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也要相互支持,共同保障学校本科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澹台湛就本科课程考核及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王学通就本科实践教学、教材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刘峰就近期开展线上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在线教学、考试安排、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生处、校团委、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本科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马英杰

审核:刘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