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5 15:51  

1月4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张存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德安、刘云贺分别带队到曲江校区和金花校区,深入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落实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了大家当前一段时间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困难需求,并叮嘱要特别注重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合理安排作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同舟共济,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他们指出,我校在校师生人数众多,疫情防控形势挑战性大,在非常时期,全体教职工能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坚守一线,干劲十足的为师生服务;全体学生能按照要求,听从指挥,齐心防控,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西理工人的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再次彰显了西理工立德树人成效。

他们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总攻的关键时刻,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具体部署,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真正做到身子往前扑,时间往前抢,工作往细做,服务往实做。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筛查,把“敲门行动”落到每一间宿舍每一个人,切实做到不漏一间,不漏一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筛查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生生活保障,把师生就餐就医、物资供应等基本需求放在保障的首位,不仅要保证服务到位,也要多动脑筋、想办法把“服务到位”落实得更及时、更暖心,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师生支持。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教育,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疏导学生各种负面情绪,对冲学生负面心态。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要求各学院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作用,寓教于常、寓教于疫,引导研究生自我消化、自我改善,提升研究生化解问题能力,助力当前疫情防控。

此前,副校长李占斌赴莲湖校区、科技园、曲江三期检查指导,并送去了慰问。




撰稿:李赜渊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