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学工干部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0 17:01  

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张存库一行分两组走访金花和曲江校区学生公寓楼,慰问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工干部,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对学工干部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健康的同时,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情况,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和疫情防控工作,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全力守护好学生的安全,确保学校大局稳定,工作有序。学工干部表示将坚决贯彻学校工作部署,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参加了慰问活动。

撰稿:宗娜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