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丰富课堂外 云端不停学——我校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赛与创新创业线上训练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18 21:45  


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主动性,并为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赛提前做好准备,1月3日至17日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赛与创新创业线上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先后邀请省内外“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指导教师、参赛负责人以及资深创赛专家、行业专家、投资专家及我校第七届大赛国奖负责人等17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大赛概况及备战策略、产品定位与客户思维、企业发展与投融资知识、专利基础知识等,细致地对国赛优秀金奖项目进行解析,优秀创业者还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

训练营期间,教务处精心筹划,充分调动资源,紧紧围绕“互联网+”大赛与创新创业教育,每隔一天开展一场线上报告。共有3200多名学生参营报名,单场次直播观看最高达2500多人1月18日中午12时,在线报告直播、回放观看累计达21696人次。

为组织做好训练营准备工作,教务处在前期主动作为,精选报告主题细化组织服务先后建立了8个QQ群,即时传递消息、解答学生疑问;根据每场报告不同形式和要求,精心选择腾讯课堂、网络会议、B站等不同线上平台;为解决时间冲突学生的观看问题,进行专人视频录制上传,开放回放通道。

经过本次训练营培训,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互联网+”大赛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和准确的认知,找到了突破的方向,增强了各项目团队的竞赛信心。



撰稿:赵波

审核:王学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