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竞赛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21:59  

1月19日上午,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类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中建四局-广联达杯”第二届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竞赛启动会以线上会议方式在我校召开。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类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晓君,副主任委员、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杜强,副主任委员、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记伟,秘书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王成军,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史玉芳,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总工程师曹铖,广联达数字高校BU陕西区域经理杨彩丽参加启动会。

刘晓君从准备充分、组织有效、技术先进、保障有利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本次竞赛前期的筹备工作,从提升教师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推进人才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强调了开展陕西省工程管理专业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竞赛的重要性,就本次竞赛的后续工作和创新内容做了相关安排和要求。

朱记伟代表承办单位对参加本次启动会的嘉宾、老师和学生表示欢迎,对为本次竞赛提供实际项目和应用软件支持的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和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竞赛前期筹备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

启动会上,我校工程管理系副主任陈莉静解读了本次竞赛任务书和计划进度;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竞赛依托的在建工程项目与后期实习实践情况;广联达数字高校BU陕西区域负责人对所需的应用软件及后续培训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与技术人员围绕本次竞赛的技术难点、软件应用、组织管理和实习实践等问题开展了研讨和交流。

本次竞赛题目为“三一云城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共有来自我校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京学院七所高校的35位学生参赛,通过联合毕业设计“真题真做”和竞赛示范,有效推进工程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助力陕西省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长安大学等陕西省九所高校相关院系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中建四局、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技术人员60余人参加启动会



撰稿:姜仁贵

审核:郭宏超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