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查督办组来我校开展学生离校返乡工作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2 22:35  

122下午,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查督办组田民政一行到我校曲江校区就2022年寒假学生离校返乡工作进行综合督导。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党委副书记马宁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超市等场所,现场了解了学生离校返乡工作运转离校前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核酸检测、留校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详细检查了有关支撑材料。

田民政对学校扎实开展学生离校返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督导事项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大中专学校(含技校)寒假放假安排方案》要求,做好学生假期跟踪管理检测台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动态做好全体学生健康检测工作;要紧盯疫情防控政策调控,统筹做好省外学生返乡离校工作;要做好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落实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障。

刘德安对督办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将把督办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作为重要内容传达学习并研究落实,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不折不扣将学生离校返乡及留校学生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防控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督导。

撰稿:姚鑫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