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予君薄书笺,愿君知我意——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11:05  

9月12日至13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为保障新生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安全入校,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严密部署,制定新生入学方案。

9月12日,迎着第一道晨光,60名志愿者准备就绪,第一批新生到来之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今年学院迎新接待处新开设党员先锋岗,在迎新工作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其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认真负责,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提供便利,取得一致好评。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学院精心准备暖心的入学礼物。带有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徽的帆布包,是学院对新生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找到归属感的期待;被我们命名为“加油鸭”的挂饰,蕴含着老师与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鼓励;一张张写着“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欢迎你”的手绘卡片,每一张都不同,象征着每个同学都是独一无二的,希望新生们在大学里彰显个性、努力拼博、不负韶华。

卡片虽小,足以表情谊;礼物虽轻,满满期待蕴于其中。接下来的四年里,我们将为新生们提供“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学习交流环境,进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启的是一段全新的旅程。正如我们礼物“加油鸭”的含义,望新一届人外学子们在四年中厚积薄发,善于务小,敢于务大,加油前进,也祝同学们在军训中成长,在西理圆梦!

撰稿:王莹 

审核:马卫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