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天水市科技局局长高翔宇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来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11:13  

9月15日下午,天水市科技局局长高翔宇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副校长李占斌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主持。

李占斌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及科研优势及校企合作的情况。他说天水市作为西北地区的重要工业城市,国家老工业基地之一,其电子电器及机械制造等主导产业与我校重点专业契合度很高,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学校与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等多家企业在动力与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水利工程及土木建筑工程等领域已经开展了多项合作,相信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的合作会得到进一步加深。

高翔宇对本次我校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天水市的地域、文化、产业、校企合作及科技发展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学校与天水的企业继续对接,进一步把学校的科技成果和企业的技术需求对接起来,为天水企业尤其是电子电器和数控机床等行业企业的技术创新提供技术支持。

座谈会上,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天水电气传动所集团有公司总经理助理马保慧等企业领导介绍了各自的技术需求,并与我校电气学院、机仪学院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

会议期间,还为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共建的“高性能交流调速与伺服驱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技术研究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李宏林

审核:曾昭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