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西安理工大附中高质量迎接陕西省“316工程”教育督导评估

来源:子弟学校   发布时间:2020-09-27 08:46  

9月23日,陕西省“316工程”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8人,在碑林区政府总督学张黎明、建大附中校长程晓玲带领下,来到西安理工大附中评估检查。

督导评估组一行通过听取子校校长汇报,参观校园环境、观看学生活动、查看学校部室、随堂听课、查阅资料、召开家长、学生、教师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对学校办学方向、队伍建设、教育质量与管理、教育信息化教学保障、学生素养及办学成效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导和评估。

在评估反馈会上,督导评估组就检查情况向学校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反馈。评估组一致认为学校“让每个人都找到自我”的办学理念真正落到了实处;以弘扬关学文化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建设富有特色;以“人文+科技”的办学特色展示了学校的人文积淀和学生的创新能力;课堂教学展示了老师精湛的教学技能和体现了学生积极阳光的心态。评估组副组长程晓玲表示:子校校长王小战对教育的深入思考、对学校的顶层设计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理工大附中的教育,三年迈出了三大步,在继承中创新,在实干中提升,在付出中收获,润物细无声,办学出实招。组长张黎明代表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他认为理工大附中在实施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中,安排细致,过程扎实,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学校的校容校貌、师生精神状态都发生了重大变化。

子校校长王小战表示,学校将以“316工程”督导检查为契机,思想重视,迅速部署;对照标准,认真整改;做好汇报,实现突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而不懈努力。

 

撰稿:党玲

审核:贺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