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最是书香能致远,秋光相伴好读书 ——图书馆向2020级新生发放“新生阅读卡”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0 09:55  

9月15日至10月10日,图书馆先后向我校13个学院的2020级研究生及本科生赠送了七千余张“新生阅读卡”,以激发新生阅读兴趣,扩展阅读视野,感受阅读魅力。

新生阅读卡是图书馆联合“掌阅精选”APP为2020级新生准备的一份特殊礼物。阅读卡使用方法:安装“掌阅”app,通过微信扫描卡面上的二维码完成身份验证,即可阅读五万余册电子图书,不受校园IP的限制,就能坐拥海量电子资源。

此次向新生发放阅读卡,旨在让新生在迈进大学校门的同时,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时尚,进而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

b50ee41dee85a49383eb7fccb4f75d0

撰稿:刘诗璐

审核:张保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