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全面加强学校团干部队伍建设,日前,我校成功举办了首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邀请了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柴旺林等富有共青团工作经验的干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蒙冰峰、陈文林等具有深厚理论研究功底的专家担任评委。

在各学院团委遴选和推荐的基础上,共有13名学生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主题团日活动视频展示、微团课讲授3个环节,重点围绕学生团干部理论知识水平、理论宣传阐释能力、解决工作问题能力等方面开展。经过各环节激烈角逐,最终,印包学院刘益、材料学院梁倩获得一等奖,机仪学院李悦、水电学院库得热提·热哈曼、人文学院罗家禧、经管学院白星雨、自动化学院邹璐遥、理学院王佳蕾获得二等奖,国工院等6个学院的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是根据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安排,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努力打造和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高水平共青团干部队伍,进而不断增强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推动我校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张鹏 

审核:金永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