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学工部民族生教育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7  

3月24日晚,学工部民族生教育管理中心在曲江校区10-304教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大会。民族生专职辅导员马晓红、杨富成、梁雪蓉、买如甫江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上,专职辅导员老师就寒假线上家访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和介绍,对新学期民族生教育管理中心将要开展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民族生教育管理中心围绕疫情防控、学业学习、资助育人、日常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学生进行了专门的指导,分析了上学期同学们在学习、日常活动和纪律存在的问题,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扬,并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负韶华。

马晓红做总结发言。她对少数民族学生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勇往直前。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校;二要合理安排闲暇时间,多学多问多思考,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本领;三要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会后,专职辅导员老师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一一解答和记录。

撰稿:杨富成

审核:宗娜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