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曲江校区管理处、职业培训学院联合举办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来源:曲江校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8  

3月31日上午,曲江校区管理处、职业培训学院联合举办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曲江派出所副所长徐国军、公安雁塔分局“红雁”宣讲团成员郭萌警官、曲江校区管理处保卫干部、职业培训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讲座由曲江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张武主持。

郭萌警官就电信诈骗常用的六种手段、电信诈骗特点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典型案例,针对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相对薄弱的情况,为师生详细讲述了诈骗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段,并针对不同诈骗形式向师生讲解了防范措施,提醒师生如何识别电信诈骗,避免财产损失。

徐国军副所长结合日常工作就如何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进行了总结发言,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左敏强调指出:广大学生要进一步加强防范意识,做好警校联动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识骗、防骗能力,进一步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环境。

撰稿:徐睿泽

审核:张武  周晓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