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我校“陕西省超快光电技术与太赫兹科学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全国太赫兹生物物理分会年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15:57  

4月23-25日,第一届全国太赫兹生物物理分会年会在天津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太赫兹生物物理分会主办,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

我校“陕西省超快光电技术与太赫兹科学重点实验室”的教师、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共19人参加会议。施卫教授应邀作特邀报告、侯磊教授和王玥教授分别应邀作邀请报告、参会教师和研究生分别作了4个口头报告和5份张贴报告。施卫教授被评为2020年度“学会先进工作者”,崔子健博士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通过这次会议,与国内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立了进一步合作。

本次学术年会有6名院士和4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会议秉承尊重学术自由、尊重创新与发展,充分交流太赫兹生物物理、太赫兹生物技术等领域的学术新认知、新想法、新理论、新成果和新发现。


撰稿:侯磊

审核:沈晓芹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