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延安学习书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5 10:11  

5月21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延安学习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回望延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学术研讨会在延安举行。延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延安学习书院院长杜金根,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赵耀宏,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醒仁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黑树林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与延安学习书院常务副院长石翠琴签订了合作协议并颁授“西安理工大学铸魂·追梦实践研修基地”牌匾。杜金根为包括我校梁严冰、蒙冰峰在内的13名专家学者颁发延安学习书院特约教授聘书。根据协议内容,我校将依托延安学习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宣传工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教学基地,培养更多优秀知识青年,真正将西理工马院打造成为精神引领的旗帜、智力资源的宝库、创新带动的高地,不断深化双方相关领域的战略合作。

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的专家教授参加“回望延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梁严冰做了题为《延安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的主题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蒙冰峰

审核:梁严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