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校综治委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9-28 19:18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高质量建设,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学校综治委按照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文件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双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

9月28日上午,检查组对学校门卫节日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对各区域用电安全进行了排查,查看了全校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并进行了使用测试。重点对学校治安防范、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深挖细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并要求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立即建立问题清单、跟踪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同时,我校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平安过节。筑牢安全防线,隐患排查先行,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保障全校平安和谐的秩序和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保卫处将继续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邢向阳

审核:卢小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