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30届“理奥杯”科技节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5:47  


11月21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30届“理奥杯”科技节开幕式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活动并致辞。部分校友代表、企业代表,参加开幕仪式。

马宁肯定了学院在学生科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学生科技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慎终如始,坚守育人初心使命。不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以学生科技节为契机,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二是希望师生持之以恒,永葆科技创新热情。传承弘扬好老一辈科学家的奋斗精神,在教与学的实践中充实完善自己,为院校科技创新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动力。三是希望企校同心协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瞄准国际科技前沿,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国家创新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开幕式上,窗体顶端

开幕式上,举行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校企科创基金”捐赠仪式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对本届“理奥杯”科技节筹备、组织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宣读了“理奥杯”特等奖获奖学生名单;校友代表李波表达了对母校的真诚祝福;企业代表王凯针分享了来校招聘体会,对“理奥杯”科技节送出美好祝愿。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还参观了“理奥杯”科技节外展,并进行了座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科技处、教务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工程训练中心、国际工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分负责人以及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仪式。





撰稿:卢江涛

审核:李文英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