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18:42  

11月19日上午,我校在学科二号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仪式,副校长华灯鑫出席结业仪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主持仪式。

会前,“国家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刘丁教授以“青年教师职(事)业发展路径”为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及对教师成长的深入思考与独到见解,分享了如何承担职业生涯新角色、树立事业追求新目标,从而实现不忘初心、践行教书育人使命的职业理想。

会上,新入职教师代表理学院韩涛和材料学院张静作了精彩的培训感言分享,分别表示从本次岗前培训领悟到了立德树人之根本,学到了授业解惑的技能,拥有了迎接困难的勇气与自信,牢记了为人师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华灯鑫为顺利完成培训的新入职教师颁发了岗前培训结业证书。在宣誓仪式上,华灯鑫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为见证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黒晓卉老师带领与会教师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表达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和决心。宣誓后,所有人一起唱响校歌《春华秋实》。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2020年参加岗前培训的教师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撰稿:莫淑红

审核:曹从军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