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19年第21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2 08:54  

12月31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全省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强调,要迅速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埋头苦干、锐意开拓,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把制度优势进一步转化为治理效能。

撰稿:李卓群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