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10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7 16:32  

 

6月17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省加强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暨选人用人巡视检查和换届风气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整改方案》和《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 西安理工大学整治学校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听取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断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局面;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负责的高度,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评价机制,深入推进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政治建设。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