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2022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23 09:12  

2月22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碑林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西安理工大学选区选举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西安理工大学领导班子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发挥党史立德树人作用,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和健康状况排查报告制度,加强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教育,细致、精心、扎实、有效地做好服务保障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马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