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2022年第14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8 17:00  

7月7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2022年第3次党委会(扩大)会议议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报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修订)》等文件,听取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暑假期间后勤重点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举办学校领导干部暑期专题培训班的方案和关于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智慧教室(二期)建设项目等报告。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确保“一国两制”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全面依法治校各方面和全过程,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坚持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要求,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和干部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马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