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19年第13次学习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1 18:05  

9月11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对我校推进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奋力开创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指导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明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与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对全局性、前瞻性、现实性问题的研究,着力解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办学资源、民生改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不足,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李卓群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