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中心组学习】校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11:25  

7月15日,校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学习,在校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刘德安强调,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全省高校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委各工作部门、各基层党委(总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利用假期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基层党委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基层党委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将主题教育作为当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早动手、早安排,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担当负责的政治自觉和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保证主题教育按计划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副校长李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

撰稿:周瑛

审核:王辉

编辑: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