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19年第5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6 17:14  

3月25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自觉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找任务、找目标,找问题、找差距,为加快学校追赶超越、努力建设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模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会议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形成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合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追赶超越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要求,进一步完善干部储备、培养锻炼、选拔使用、监督管理机制,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不断增强选人用人科学性、系统性和公信力。


撰稿:李卓群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孙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