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19年第3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7 11:26  

3月6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领全校党员干部,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执行《条例》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原则和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使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杜会平

审核:高  勇

编辑:孙  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