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西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在西理工 >> 正文

不惧风雨投身一线,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理工宾馆全力以赴助力学校防疫战线

来源:理工宾馆   发布时间:2022-01-07 12:14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校园的平静。理工宾馆作为学校的服务保障单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要求,立即停止对外接待业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安排相关工作,确保在店员工和顾客的防疫安全。理工宾馆全体员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为研考生提供暖心服务

众志成城,暖心服务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为了让离考场较远的考生安全入住,理工宾馆成立工作专班,进行防疫安全培训,提前打电话与预订入住的考生取得联系,详细了解其个人情况。对入住人员实行分层管理,定时进行环境消毒杀菌。在停车场搭建帐篷设立检查岗,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手套、医用隔离面罩等,提前为考生及随身行礼进行消杀、测量体温、扫健康码行程码,核实48小时核酸报告等,检查通过后,考生才能进入大厅办理登记入住手续。

 

为研考工作提供保障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升级,面对人员紧缺,车辆通行受限,食材供应紧张的情况,宾馆总经办想方设法开展沟通协调工作,保障物资采购。宾馆餐厅工作人员没有轮休、没有换岗,用心用情为学校师生准备餐点,在保证口味的同时更加关注营养搭配,竭诚奉献每一餐。研考期间,为全校师生按时按点配送了2000余份营养快餐。

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爱心

研考后,为了确保校园防疫安全,理工宾馆继续为滞留学校的考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住宿及餐饮服务主动对接社区和周边单位,开展为抗疫一线卫士送温暖活动,表达宾馆全体员工对他们的敬意。助力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协助理工大社区发放政府配送物资。按照学校要求,政府免费蔬菜需借用宾馆餐厅临时存放。理工宾馆接到通知后迅速行动,组织员工清理场地、消杀,并协助教工志愿队迅速将一千多份菜品卸下来规整完毕,第二天及时配送到居民手中。

提供点对点配送服务。按照学校要求,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满足无法开火做饭教职工的需求,理工宾馆成立配送服务队,专门开展点对点配送服务,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寒冬有尽,春日可期。理工宾馆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品质,严格落实学校防疫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高荣云

审核:王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