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军副校长对分管部门中层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4 11:09  

按照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分级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下午,副校长刘军在第二会议室召集分管部门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干部开展集中廉政约谈。

刘军指出,作为部门负责同志,一是要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准确深刻的认识,对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做到心中有数。此外,要提高自身认识,强化制度建设,在管好自己的基础上,要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负起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在工作中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强化廉政教育,完善规章制度,做好风险防控。三是要算好“集体账”,把好自身关,在工作中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做决策,依法依规行使公权。

刘军强调,在平时工作中,一定要树立底线意识,心中时刻把牢政治意识、廉政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特别是要把廉政意识放在第一位,管好自己,管好部门。一定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到抓党风廉政建设促服务,切实提高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需求的水平和能力。

刘军对与会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严守党纪党规。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四要坚持以身作则,主动接受监督。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还针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姚鑫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