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2 17:44  

2021年3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2021年度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任务要求和其他有关文件精神;就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后勤处、曲江校区管理处等部门工作汇报。

刘德安分析了当前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形势,对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强调,稳定安全重于泰山,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二是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工作举措,三是细化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营造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院环境。

李建竹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掌握最新动态,精准分析研判,把有效的经验及时转化为制度和规范。

马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做好稳定安全工作,要注重全校上下齐抓共管,形成全校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在不断查找问题的同时善于攻克难点,认真研究解决方案,为维护校园稳定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张超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