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3-12 18:52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梁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赵康主持。

梁淑华强调,一是紧盯时代新要求,围绕立德树人、联合培养、科技创新,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面加强课程育人、思政育人、实践育人,着力提升学科水平和学生科研能力。二是加大管理工作的投入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三是认真负责守底线,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监督、堵塞漏洞,坚决不触碰招生红线,守住学位论文质量底线,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研究生院各主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分别对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情况说明。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荆红

审核:赵康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