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4  

4月27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101会议室召开推进会,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建竹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小组组长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各专项工作计划、任务清单,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自动化学院党委、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刘德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有力抓手。开展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一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二要深学精学学习内容,紧盯紧扣关键任务,同步推进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突出学习教育特色成果。三要在学史力行上狠下功夫,注重“学”“用”结合成效,从实做好转化文章,积极回应师生期盼。四要聚焦重点督导内容,坚持动真碰硬,注重典型引导,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稳步推进。

刘云贺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重要环节、重要着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学校精神有机融合,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增强问题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要改进工作作风,层层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李建竹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进行了总体部署。李鹏就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督导工作做了着重强调。马宁就聚焦学生需求谋划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工作举措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刘笑伟

审核:郭轶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