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5-21 08:53  

5月19日下午,我校与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马宁,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杜善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寿奇,纪委书记孔龙飞出席合作交流会和签约仪式。 

刘云贺从办学历史、专业学科设置、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在建筑行业的骄人业绩以及“人才强企”发展战略和公司发展壮大进程中凝炼形成的“铁军文化”和“铁军担当”表示肯定,对在公司任职的我校校友做出的成绩表示欣慰。他指出,双方要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打造深层次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双赢”。

马宁向企业对校友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实践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也诚挚邀请企业专家走进学校参与人才培养工作。

杜善启对我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他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突出成就及责任担当等方面,介绍了中建八局及西北公司的历史发展和优势领域,高度肯定我校办学成就,赞扬以“祖国、荣誉、责任”为精神根基的西理工校友。他表示,西北公司将以校企合作为契机,持续吸纳西理工优秀学子,加强合作,浇筑产学研共同体坚实基座,为合作共赢注入强大动力。

会上,我校与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人才培养重点合作院校”揭牌。我校校友、2014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钱路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期间,与会双方参观了“铁骨柔情 笃行追梦”企业文化展厅。

科技处、学生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王宗强

审核:朱中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