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新生收费工作专题会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21 11:27  

6月15日下午,校长刘云贺在1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2022学年新生收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结合《关于开展2021年收费自查工作的通知》(西安理工财务﹝2021﹞4号)要求,安排了全年收费自查工作。教务处、研究生院分别介绍了2021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招生及报到工作计划。后勤处、武装部、校医院、信息管理处介绍了代收费项目、标准及招投标情况。财务处结合陕西省学费新标准、学分两部制收费改革方案,介绍了2021级本科新生学费收费标准,并讨论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学费收费标准,会议确定了新生的收费项目。

刘云贺要求,严格按照会议确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由财务处统一收取,同时要求做好2021年收费自查工作。迎新工作中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解决问题。在建党百年和校园文明建设这个关键时期,迎新收费准备工作统筹考虑,合理安排,确保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曲江校区管理处、校医院、武装部、信息化管理处、国际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摄影:王硕

撰稿:张艳

审核:燕丽征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