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30 19:12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刘云贺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情绪,切实负起责任,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马宁要求,各单位要树立底线思维,抓好各自工作领域内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防范处置能力,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每一个人上,把既定工作部署扎实落实到行动中。

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张超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