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张存库到后勤处调研并参加稳定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17:39  

为认真贯彻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6月30日下午,副校长张存库到后勤处调研,了解后勤工作情况并参加稳定安全专题会议。后勤处处长邢凯主持会议。

张存库指出,学校后勤保障体制改革后,后勤处要坚持平稳有序的工作原则,确保融合期平稳安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以服务促发展,主动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推动民生问题解决,提升师生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食品安全、水电暖运行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和舆情安全等,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研判预警,确保对各类安全稳定问题和苗头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防范;要强化各项制度建设,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完善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建立各项工作的责任清单和工作台账。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稳定办、综治委《关于创建平安校园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安排部署了后勤处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做好校园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校稳定安全。

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王晓园

审核:邢凯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