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欢迎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开幕式演出任务学生群众演员及志愿者凯旋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17 14:53  

金秋送爽,秋雨绵绵。9月16日,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在曲江校区西区欢迎我校参加十四运开幕式的523名学生群众演员、100名志愿者和带队教师载誉归来,并慰问了全体参加演出和志愿服务工作的师生。

刘云贺代表学校对各位师生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开幕式表演和志愿服务任务表示祝贺,对大家载誉归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十四运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承办的全国性最大体育赛事,对于展现陕西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参演师生牢记“祖国、荣誉、责任”校训,放弃暑假休息,克服各种困难,以精彩的表演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得到了组委会以及广大观众的肯定。

 

刘云贺强调,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赢得更大荣誉。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面对困难,不怕吃苦、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迅速转变角色,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课程学习中去。希望有关单位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学生志愿者的保障服务工作。

欢迎仪式上,刘云贺、李鹏共同为学生群众演员及志愿者代表颁发慰问品。学校在餐厅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为9月份过生日的学生群众演员集体庆生。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500余名学生参加欢迎仪式。

本届十四运会开幕式演出,来自我校13个学院的523名学生及100名志愿者参与了开幕式演出和服务,承担了第二篇章《陕北百姓》《现代建设者》及尾声《花环》的演出。同学们以甜美的笑容、优美的动作,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积极阳光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阶段,我校109名学生演员和322名志愿者将投入到闭幕式演出和相关赛事服务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强领导,统筹谋划,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十四运会圆满成功举办贡献西理工力量。

撰稿:李永阳

审核:陈梅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