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张存库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调研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0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张存库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开展调研,并在教6楼1115会议室围绕“党建与师德师风建设”主题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交流研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智、院长李军怀、副院长金海燕参加研讨,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李薇主持。

张存库强调,高校党支部的核心任务是保证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他要求党支部要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过硬,通过党建工作引领教学和科研发展。他指出,要以建设样板党支部为目标,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师成长,坚持特色发展,在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过程中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和模式。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西安理工大学新时期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校内文件,并就师德师风建设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撰稿:费蓉 李薇

审核:韩智 李军怀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