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项工作督查推进会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1 14:13  


11月30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项工作督查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在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检视办学理念、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教育体系、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学校规章制度规范、仪式庆典活动管理等六方面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提出了时间和责任要求。

李鹏强调,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是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对照工作方案进度,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逐项整改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长效机制建设步伐,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在我校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撰稿:吴玥

审核:李金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