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我校“一二·九”研究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07 09:35  


12月5日晚,我校纪念“一二·九”研究生合唱比赛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活动。团省委学校部一级主任科员袁龙刚省委教育工委借调干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振龙应邀观看合唱比赛。

比赛气势磅礴的舞蹈东方红》中拉开帷幕,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5支队伍参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悠扬的旋律,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合唱表演《灯火里的中国》《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豪情壮志。《不忘初心》《追寻》《在灿烂阳光下》展现了共产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追求,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天耀中华》《我和我的祖国》《少年》《国家》《当那一天来临》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真诚祝福和保家卫国、建功立业的坚强决心,展示了广大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各代表队深情演绎校歌《春华秋实》,抒发了对学校无限热爱之情和对学校美好的祝愿合唱比赛在朗诵南湖的船》和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1队歌曲不忘初心》获得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歌曲《保卫黄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歌曲《当那一天来临》、经济与管理学院2队歌曲《追寻》获得二等奖;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水利水电学院歌曲《保卫黄河》、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队歌曲《天耀中华》、马克思主义学院歌曲《少年》、学院歌曲《国家》获得三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最佳创意奖;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1队获最佳指挥奖。与会嘉宾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学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举办第九届“一二·九”研究生合唱比赛,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青年家国情怀,引导广大青年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努力使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研工部校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观看比赛。

撰稿:李永阳

审核:陈梅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