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线上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5 15:46  

1223,西安理工大学省部共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次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校长李占斌申烨华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罗兴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周孝德主持

李占斌欢迎辞感谢各位委员对西安理工大学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支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学术委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指导实验室工作。

罗兴锜从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研究平台、对外交流合作以及现阶段存在问题与后续计划等方面,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实验室获批建设第四年度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审议了2021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实验室的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实验室”“齐升,成果突出。实验室积极响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水安全、双碳目标等国家战略,瞄准西北旱区社会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生态水利领域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促进生态水利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在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区域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术委员对实验室发展提出建议实验室应立足西北旱区,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坚持生态水利特色,面向生态水利学科前沿培育国家级科技创新团队,谋划更大成果服务国家重大需求。

学校相关能处室负责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撰稿余龙

审核侯精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