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9 19:3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确保制动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校园安全和谐稳定,122829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李建竹、马宁,副校长李占斌、张存库等校领导分别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刘德安、马宁,李占斌先后到曲江校区学生食堂、公寓、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食堂餐品供应、环境消杀、物资储备等情况,检查公寓公共设施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解学生生活和线上上课等有关情况。刘德安强调,一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特别是餐饮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把控食品卫生,确保用餐环境安全;二要提高责任意识,抓紧抓细抓实,严格实行不堂食、错峰带餐和学生制动管理的要求;三要积极引导学生加强自我防护,妥善安排好个人学习、生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与学校共克时艰。

刘云贺、马宁,李建竹、张存库先后到金花校区学生食堂、宿舍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管理服务人员配备、疫情管控措施、消杀物资配备保障、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刘云贺强调,一要坚决杜绝松懈思想,继续保持认真尽责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学校各项安排部署。二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到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三要重点做好学生就餐、宿舍环境消杀等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撰稿:张梅 田宇

审核:马福 邢凯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