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新年前夕走访慰问学生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21:55  

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措施,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实际教育引导学生科学防疫、健康成长,12月31日晚上,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走进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学生,送上新年祝福

西四楼、西五楼学生公寓,刘德安、刘云贺向驻守公寓的辅导员、带队干部、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学生生活服务保障以及在线学习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公共服务设施和宿舍生活条件,勉励大家始终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摆到重要位置,努力克服当前封闭化管理遇到的各种困难,及时回应解决学生诉求,竭尽全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条件。

走进学生宿舍,刘德安刘云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教育同学们要加强与老师、家长的沟通交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理性思考的科学认识,深刻理解当前特殊时期学校所采取的管理措施及规定,增强责任意识,重视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信心,在防疫抗疫斗争中磨炼意志、淬炼思想,配合学校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支持地方早日恢复正常秩序贡献力量。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快乐成长、学业进步,为取得更大成绩、实现自我梦想奠定扎实基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后勤处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起走访慰问


撰稿:李红英 惠海龙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